藝術在人工智能時代尤為重要,尤其是禪美學禪藝術,它們能將藝術與修行完全融會貫通,將深度的哲學融入實踐體驗之中。

當代藝術不僅需要反映當代的問題,更需探討解決當代問題的途徑與方法。在人工智能時代,信息爆炸導致了嚴重的知識焦慮等問題,人們的內心更需要新的禪美學與禪藝術來調節自己。

此次講座,唐一均先生將從人工智能、禪美學、禪藝術、禪繡、視覺心理、藝術修行、創造力、突破性思維等多個領域進行深入闡述與討論,以期為聽眾呈現一場跨界而富有啓發的體驗。

3月16日(六) 14:30PM-17:00PM

主講嘉賓:唐一均先生 

唐一均: 禪美學/禪繡創始人、加拿大蘇州文化交流協會會長、世博青年副理事長、中華文促會蘇州副秘書長、大西洋美術家協會副會長、人工智能專業人士

主持人:學愚教授

語音:普通話

歡迎大家報名!

報名網址:點擊鏈接 https://www.eventbrite.hk/e/zen-aesthetics-zen-art-zen-embroidery-lecture-tickets-857584186387?aff=oddtdtcreator

或掃描海報二維碼

禪與人類文明研究中心敬上